close

好討厭開學喔

好想回到寒暑假的日子

開學後

每天晚上都超晚睡

讀書讀到很晚

有同學問我為啥這麼認真

我也不知道

但是不讀就有一種不安心的感覺

但我也討厭

那種老是不讀書的人

也討厭他們被老師罵 打

有時候

我會忘記帶

課本回家

但我還是

會拿參考書起來看

有時候

我明明已經看過要讀的部分了

還是會不放心的再讀一次

還有時候

我會怕做法不同

而得不到相同的好成績

我也有點討厭

我自己這樣

但有人說

這是好習慣

反正

這就是我

誰也沒辦法改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5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